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 > 苏州爱思特十月整形特价活动 强势来袭!!!

苏州爱思特十月整形特价活动 强势来袭!!!

呆狐网呆狐网 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10-09

苏州爱思特十月整形特价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成立于2004年,是苏州地区较早成立的专科整形美容美容医院,7000余平面积,4个豪华接待大厅,8个现代化手术室,数10台进口设备,40余间病房和激光美肤治疗室打造苏城较大整形旗舰。

 苏州爱思特

M22 580 全面部

除皱680 进口单部位

眼袋1880 内吸+体检

超皮秒880 全面部

880 1/支

双眼皮880 切开

s-特享瘦 680 双下巴

水光之针 380 青春水光

青春版线*雕 5999 中下面部

环境优雅的苏州爱思特整形医院爱思特拥有全套整形美容、激光治疗、牙科治疗设备,技术力量雄厚,由多名获得国际整形美容学会、亚太整形美容会员资格的医学博士、硕士、副主任医师、皮肤治疗专家主诊。

对于医生的选择,苏州爱思特择医标准严格,只为更安全

1、获得5年制医科学校颁发的文凭;

2、有3-5年的外科工作经验;

3、在国内有名整形外科进行进行修学习2-3年后不于2年的主刀时间;

4、通过严格的专业笔试、面试与实操,约10%能被爱思特录用执业医师通过率不到20%。

就是这样严格要求的苏州爱思特整形医院,目前可开展专业的微整形(透明质酸以及瘦脸除皱注射等)、胸部整形、脱毛、隆鼻鼻部整形综合、双眼皮整形、吸脂减肥、祛斑、除皱、口腔美容等。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