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方长亮
方长亮

方长亮 医师

出诊医院: 南昌韩美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深V韩韵沟复合隆胸,光纤溶脂,韩式小俏鼻、韩式宫廷生态软骨鼻,韩式综合美眼

关于方长亮

专业从事整形十余年,对国内精品课程“美学与医学美学”有深刻的研究,能熟练地把美学与整形相结合,具有精湛的外科技艺,操作规范,技术娴熟,功底雄厚。以“追求每例手术精益求精,争取手术达到较好的效果”为信条,成功打造了上千位人造美女,求美者好评如潮。曾先后到欧洲、韩国等国进行交流学习,与国外整形专家同台手术,发表专业论文数篇。

  擅长项目:深V韩韵沟复合隆胸,光纤溶脂,韩式小俏鼻、韩式宫廷生态软骨鼻,韩式综合美眼等。

擅长:深V韩韵沟复合隆胸,光纤溶脂,韩式小俏鼻、韩式宫廷生态软骨鼻,韩式综合美眼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