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陈丹丹
陈丹丹

陈丹丹 医师

出诊医院: 南昌韩美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韩式宫廷六度美眼、PARK改良法重睑术、韩式[下垂脂修复]双眼皮、韩式综合重睑

关于陈丹丹

医学美容本科毕业,曾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进修,后赴韩国延世大学整形外科专业师从金荣焕教授学习颜面微整形和非手术面部年轻化专业。

  专业成就:

  她是中国整形业界新生代韩式精细化整容技术女性青年医生之一。她以女性的美学敏感,在重睑项目上有特别的灵感和手术突破,善于将重睑与开眦、提眉、眉弓塑型等结合起来,整体提升求美者的眼部形象。她将现代时尚审美理念艺术性融入颜面精细化微整形整形项目中,综合考量东方面相学、颜面五官美学,在颜面轮廓、鼻部、唇、下巴等微整形项目方面形成纯美、和谐的技术风格,为求美者塑造凸显个性化气质特征,效果完美。在面部年轻化方面,她将微整、非手术除皱和深层抗衰标本结合,效果突出,学术论文在中韩微整形论坛发表并被推广。

擅长:韩式宫廷六度美眼、PARK改良法重睑术、韩式[下垂脂修复]双眼皮、韩式综合重睑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