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 > 南京连天美自体丰唇进针时疼吗

南京连天美自体丰唇进针时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南京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21
性感丰满的唇部会让你更加有女人味,增加一种妩媚性感的感觉。现在很多女性都想通过自体脂肪丰唇的方式进行唇部整形。让唇部更加丰满性感展现个人女人味。那么南京连天美自体丰唇进针时疼吗?

  南京连天美医院作为连天美集团品牌旗舰,面向国际、扎根中国,30年来秉承“医诚、术精、和谐、创新”的医院精神,围绕“技术、服务”的核心价值,倡导“视手术为艺术”的经营理念超前快速发展。

  自体脂肪丰唇进针时疼吗

  如果说不疼那是假的,但是在进行丰唇前医生会给求美者局部敷麻药,所以进针塑形时不会感到明显痛感。

  自体脂肪丰唇的原理就是从自身脂肪多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净化筛选后注射到红唇皮下。它的优点是手术创伤小,恢复快,同时还可以改善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积。自体脂肪是非常安全的材料,因为取自自身,不会出现排异等过敏反应。

  丰唇术后患者如何消肿

  一般经过3~5天左右,就能消肿了。刚做完自体脂肪丰唇后,爱美者要注意防晒,避免挤压到唇部,另外,饮食方面也要注意不要吃发物。千万不要用热敷的方法缓解肿胀,牢靠冰敷来减缓不适感。

  无论是任何手术都有风险,而且手术质量和医院、医生的水平也有直接的关系,希望广大爱美人士前往正规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丰唇手术,以确保您的手术质量及安全。


    阅读:南京连天美臀部吸脂有什么优势       南京连天美医院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