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 > 南京连天美自体脂肪丰唇效果怎么样

南京连天美自体脂肪丰唇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南京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7
  丰唇手术可以很好的美化唇部的曲线,丰唇的材料也有很多,虽然材质不同,但是效果都是很棒,自体脂肪就是丰唇材料的一种。那么,南京连天美医院自体脂肪丰唇效果怎么样呢?

  南京连天美医院享有“华东隆鼻教学基地”、“中国乳房整形研究中心”、“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单位”、“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承诺诚信单位”、“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鼻整形、乳房整形亚委会委员”“大连医科大学美容医学院教学基地”、“宜春学院美容医学院教学基地”等荣誉称号,奠定了连天美坚实的知名技术基础。

南京连天美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效果好

  一、南京连天美医院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这种手术会比较麻烦,需要麻醉等,但2周以后,就会得到持久的性感双唇。而且自体脂肪丰唇的效果很自然会不出现什么异物感,瑞韩整形美容专家说用自己的脂肪来丰自己的唇,是安全不过的了。

  二、自体脂肪丰唇比注射胶原蛋白更加可靠,但同样一次也不能过多注射。因为注入的脂肪需要周边组织渗入其中提供营养,一次注射过多会导致不成活液化,那样会严重影响手术效果。一次注射成活率只有0~60%左右,2~3次后一般能达到理想唇型,不需要反复注射,注射完不会影响正常生活。

  三、效果和安全永远都是爱美者关心的问题,关于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效果好不好呢?相信很多人都从身边的朋友那里得知了。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是持久性的,因为填充物是爱美者自身的脂肪,所以不会留人体有害,更不需要取出来。因此,自体脂肪注射丰唇不但效果,而且更安全。

南京连天美自体脂肪注射丰唇优势

  自体脂肪丰唇是从爱美者自身上提取脂肪,注射到唇部。由于注射入的脂肪须要周边组织渗透其中提供营养,一次注射过多会导致不成活率不高,那么会严重影响手术效果,故不能一次注射过多。自体脂肪丰唇的优势是注射入的脂肪成活后会与唇部的组织相结合,所以自体脂肪丰唇效果安全自然。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自体脂肪注射丰唇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南京连天美整形美容价格表               南京连天美医院做韩式双眼皮价格如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