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梁帮荣
梁帮荣

梁帮荣 医师

出诊医院: 南京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

关于梁帮荣

梁帮荣,男,汉族,是中国医学美容专业博士、国际著名整形专家、亚洲著名五官整形专家、国际鼻部整形外科学学术带头人之一、自体鼻中隔移植隆鼻知名专家、韩国“微整形技术研究”早批(中国)专家、中国五官综合审美整形学术研究第一人、中国著名眼睑及眼周美容外科专家、中国360度逐层吸脂技术创始人之一、亚洲胸部整形外科学术带头人之一、台湾整形美塑医学会专家组资深专家、国际著名 研究专家、韩国Meyo美媛整形医院交流医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委员。现任南京连天美整形美容医院知名美容医师。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