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 上海整形祛眼袋的方法有哪些

上海整形祛眼袋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23
饮食不当、肾脏不好、睡眠不足或疲惫都会造成眼袋出现,眼袋会给人们的颜值大大减分。所谓眼袋,除了先天遗传原因还有病理因素,病理因素主要可分为下眼睑组织松弛和下眼睑浮肿两种形式,组织松弛型,即下眼睑皮肤、皮下组织、肌肉及眶膈松弛,下眼睑脂肪堆积,形成袋状突起称眼袋。这是人体老化的详细表现之一,常见于45岁以后的中老年人,30岁亦可能开始出现。下眼睑浮肿,是由于眼部皮肤很薄,很轻易发生水肿现象,遗传是一个重要因素,此外,饮。这种情况在20岁以后的年青人中就已经常见,特别是25岁,随着年龄增长会愈加明显。那么,就让上海整形外科医院专家告诉你祛眼袋的方法有哪些?

祛眼袋的方法

  1.下睑缘切口:在距下睑缘2mm处用美兰画一平行线,整形外科医院医师局麻后沿设计切口线切开皮肤层,在皮下与眼轮匝肌间分离直至眶下缘,分开眼轮匝肌,显露并剪开眶隔,分隔脂肪球,切除部分脂肪组织,将眼轮匝肌部分折叠成楔形切除缝合。近年来有不少医师认为,眼袋形成主要是眼眶前壁组织松弛而非脂肪增生所致,因此故不主张去脂,而主张将疝出脂肪还纳,使眶隔及眼轮匝肌紧缩后根据皮肤松弛的程度,将多余部分切除,再用美容线缝合皮肤即可。其特点是疗效确切,操作方便,但手术损伤稍大,切口有线状瘢痕。一般经过2~3月的恢复过程,瘢痕即逐渐消退。此法尤适用于中、重度眼袋患者。

  2.下眼睑结膜囊切口:局麻后在下眼睑结膜囊部切开睑结膜及结膜下组织,分离脂肪球包膜,切除部分脂肪组织,彻底止血后用细棉线缝合睑结膜数针。其特点是无皮肤切口,因此不会留下瘢痕,但此法对中重度眼袋效果欠佳,只适用于年轻人、轻度眼袋的患者。

祛眼袋的优势

  精细韩式技法,自然无痕、眼睑平整,皮肤光滑紧致,整形医院拥有整形美容***技术,遵循顺其自然的审美理念,应用韩式精细专业整形器械,术中损伤极小,以独到的切口轨迹,以及超精细的术式要求,保证了效果完美浮现,自然无痕,皮肤光滑紧致,效果持久不反弹,成为去眼袋的方法。

  上海整形外科医院专家提示:于女人来说眼睛不仅是心灵的窗口,更是年龄的泄密者,经过眼睛很轻易就会识别人的年龄,一双美丽的眼睛,表示着青春的活力,美丽的保证,然而眼袋的出现让所有女人都万分痛恨,化妆品也无法掩饰的眼袋。很多爱美人士都选择祛眼袋改变此类现象。但每项整形都具有危险,各位爱美人士应选择正规医院咨询以及进行手术,以确保追求美丽的同时对自己的健康加以保障。


        阅读:上海颧弓畸形适合做颧骨整形吗   上海整形睑内外翻矫正治疗效果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