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 什么季节植发好?种植头发选什么时候?

什么季节植发好?种植头发选什么时候?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添加时间2019-12-07

身上的疤痕还好,别人一般看不到,但头部的疤痕却很难遮挡,疤痕导致毛囊坏死无法再生长出头发,严重影响颜值。如今植发技术可以很好的解决头发缺失问题。


 什么季节植发好


什么季节植发好?


其实,植发效果和季节没有直接的关系,一年四季都适合植发。因为头发生长的原理和季节、天气没有直接关系,头发生长主要与毛囊所吸取的营养以及头部的血液循环有关系。而且毛囊生长在头皮内部,大约5毫米到10毫米的深度,外界的温度对毛囊影响不大,所以并不用担心在冬天做植发手术毛囊会被“冻死”。


冬天人体新陈代谢相对较慢,头皮出汗出油相对较少,汗液和油脂对头发的影响就会减小,相比较而言,冬天会比夏天更适合做植发手术,新陈代谢的减慢也并不会影响植发的效果。


植发手术只是一个表皮外科微创的手术,不用区分季节,只要你的情况适合植发,就可进行植发手术,植发效果主要还是与医生和技术有关。


植发是微创手术,通过提取患者后枕部健康的的毛囊,然后移植到脱发区,从而使脱发区域的头发变得浓密。经过移植的头发也会保留原有特性,不会再脱落。


植发手术当天就可以完成啦,脱发朋友植发后不需要住院,并且植发手术是不受季节影响的,夏季或者冬季都不会对植发后的效果有影响。


另外冬季植发注意防寒保暖,植发后患者要注意防寒保暖。因为移植后重新长出来的头发虽然是健康的头发,但是由于要重新建立血运,新长出的头发开始时会比较脆弱,所以在日常护理时一定要十分注意,等到一年后头发完全长出后方可进行染烫。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