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吸脂一次可以抽多少脂肪?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吸脂一次可以抽多少脂肪?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添加时间2019-11-28

形体雕塑由吸脂和脂肪填充两种操作来完成,这两种操作可以在同一个人的同一台手术中同步做吗?这是完全可以的。因为凹陷与凸起不可能在同一部位同时存在,所以吸脂与脂肪填充也不可能是在同一部位进行操作,所以在同一个人身上可以同时做这两种操作。



当然这两种操作的腔隙不能相通,主要是脂肪填充的腔隙不能与吸脂腔隙相通,使填充的脂肪进入吸脂腔隙中。这两种操作同步完成,并可以立即看到形体雕塑的效果,方便根据看到效果进行调整形体形态,以便达到设计的结果,这样还会减少许多的时间浪费,更有利于形体雕塑的完成。

吸脂与脂肪填充同步完成需要注意预防感染,忌食辛辣刺激食物,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对脂肪填充部位的压迫,增加填充的脂肪成活率,同时又要对吸脂部位适当加压,减少渗出,减少出血,加快吸脂腔隙的愈合。

吸脂一次可以抽多少脂肪?

一般来说,单次吸脂总量不宜超过3000毫升。

不论吸脂的效果有多好,做外科手术,安全变美才是关键的,除了考虑长时间的麻醉对安全会是一个很大的隐患外,大量吸脂也会引发脂肪栓塞概率增加,所以专业医生都会建议少量多次。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