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双眼皮手术护理方法有哪些?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双眼皮手术护理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添加时间2019-11-27

双眼皮手术在术前我们也是要进行测量的,首先要测量眉毛与上睑的距离,另外还要测量两眼之间的距离。所谓美丽的外形叫做三庭五眼,也就是说从前面的发际线到眉心的距离、从眉心到鼻基底的距离、从鼻基底到颏部很低点的距离称为三庭。理论上讲这三庭分布的比较均匀、相等是很好的。另外还有五眼指的是从面部的较外侧到外眼角的距离、还有眼睛的长度、以及两个眼睛之间的长度将面部分成五等份也是比较好的。

双眼皮手术护理

一、术后即刻确认效果:一般我习惯让顾客看一眼术后即刻效果,虽然这时候肿胀明显,但大体形态还是有很大的前瞻性。也便于顾客对效果的确认。漂亮是有很大主观性的,多一双眼睛看总比一个人看要更接近美!

术后即刻眼睛肿胀不一。观察重点:重睑弧线是否留流畅,是不是自己喜欢的形状,重睑双侧是否对称。至于双眼皮的宽度随着肿胀消退和组织愈合修复会逐渐变窄,一般半年后宽度是术后即刻宽度的2/3

二、术后冷敷。出手术室,尽量督促护士快速把冰袋给您,无缝连接的做好冷敷工作。首先冷敷可持续8~10分钟。休息20分钟后继续冷敷5~8分钟。手术后2小时一般麻醉作用消退,伤口有火辣疼痛感,带带点麻麻的胀胀的、牵拉拽的感觉。这是比较正常的感觉。这个时间段建议每半小时冷敷一次,每次时间维持5分钟左右。24小时内每2小时冷敷一次,每次冷敷5~8分钟。如果手术较晚,可延迟睡觉,至少要冷敷2小时后入睡。

一、双眼皮手术后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  
二、双眼皮手术后不要随便服用止痛药,手术当天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快就会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去服止痛片,因此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三、双眼皮手术后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如果双眼皮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者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 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 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