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腿部吸脂术多久能看到效果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腿部吸脂术多久能看到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添加时间2019-09-05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腿部吸脂术多久能看到效果?拥有一双修长的大长腿是很多女性都想要拥有的,可以让自己显着更加有魅力,所以很多腿胖的爱美女性都会选择腿部吸脂手术让自己的腿部瘦下来,而腿部吸脂价位是很多爱美女性想要知道的。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腿部吸脂术多久能看到效果


  腿部吸脂术多久能看到效果

  大腿吸脂恢复功夫是比较短的,创口能够快速愈合,术后需要休息两三天,就才能正常工作和生活。大腿吸脂后手术部位会有一定程度的肿胀,才能热敷消肿,大概一两周的功夫就能恢复。大腿吸脂后的一个半月做起看到结果,要穿3个月上下的弹力束身衣,以到达愈合、收紧和平实肌肤的目的,3个月后结果比较稳定。

  大腿吸脂术后多久看到结果跟个人的身体素质有一定关系,身体素质较好的人见效功夫也会相对快一些。为了使大腿吸脂的结果更好,求美者要做好相应的保护。

  腿部吸脂手术多少钱

  腿部吸脂的价格大概在10000-30000元之间,抽取部位数量不同也会影响手术价格

  影响价格的因素:

  1、腿部吸脂次数决定腿部吸脂价格

  脂肪抽吸应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抽吸部位少,创伤就小,恢复快,痛苦少,另外,大面积脂肪抽吸对医生而言是个劳动强度很高的工作,轻易疲惫,会因疲惫导致抽吸准确率降低,进而影响手术效果,所以吸脂剂量的多少也会影响到手术的价格。

  2、医生的选择决定腿部吸脂价格

  在手术前的医院和医生的选择时,要选择技术好的医生,这是由于整形医生的技术和经验直截关系到吸脂手术的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