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陈文慧
陈文慧

陈文慧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擅长领域:皮肤综合管理皮肤年轻化治疗色斑治疗、形体管理

关于陈文慧

执业经历:

  毕业于德国汉诺威医学院:皮肤医学博士,暨南大学:皮肤医学硕士。荣获国际医学美肤严打项目创新奖,台湾“28天美肤”皮肤管理系统创始人。多次进修学习专业皮肤学知识及现代化医疗美容技术,对皮肤美容及 领域拥有独特的见解与深厚的研究。擅长从肤色、肤质、形态三方面出发解决面部各种问题。以第一作者在CrosstalkoftheC-typelectinreceptorsDectin-1andDectin-2andimplicationsinallergySCINature子期刊ScienceReporter(欧盟皮肤医学项目基金),28例系统性红斑狼疮治疗前后生活质量评估(暨南大学科研培育与创新基金研究项目:11611421),论著:3%硼酸与氦氖激光联合治疗接触性皮炎60例(临床合理用药杂志核心论文)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

  常州美莱皮肤科主任

  德国汉诺威皮肤免疫医学中心博士研究员

  欧盟皮肤医师协会会员

  两岸 美容协会会员

  韩国整型外科医疗美容会员

  美国保妥士认证医师

  擅长项目:

  医学美容:皮肤综合管理皮肤年轻化治疗色斑治疗、形体管理

  生活美容:护肤品保养生活保健

  

擅长:皮肤综合管理皮肤年轻化治疗色斑治疗、形体管理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