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 > 成都悦好做上臂吸脂会影响手臂线条吗?

成都悦好做上臂吸脂会影响手臂线条吗?

呆狐网呆狐网 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15

  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多女性朋友因为慢慢变老,导致手臂上的肌肤不再像年轻时那么紧绷,这是因为组织松散等原因,上臂会自然的垂坠下来。选择上臂吸脂能够重塑上臂形态,有效改善上臂脂肪堆积的现象。那么,做上臂吸脂会影响手臂线条吗?下面就让成都悦好医学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成都悦好医学美容医院技术团队以整形学界“世纪之作”——《整形外科学》主编、原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学科带头人王炜教授为终身名誉院长,国际面部年轻化领域的著名专家。汇聚了一大批德技双馨的年轻与美丽一体化方案检测专家和治疗专家。



成都悦好上臂吸脂能影响手臂线条

 

  成都悦好医学美容医院整形专家指出,上臂吸脂是一种改变手臂粗线条的方法,上臂吸脂手术主要是通过进口的共振吸脂机环状的进行吸脂。上臂吸脂通过安全的装置,在吸脂的时候,它是会自动的避开血管、神经、肌键等人体的非脂肪组织的,所以吸脂是不会伤身的,它是会选择性的破坏脂肪细胞的,能够有效的改变手臂的线条。


  上臂吸脂手术效果不仅方便有效快速,在吸脂的时候还能够使肌肤里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加快凹陷还有松弛的皮肤的代谢,让它恢复弹性,变得平滑而又光洁。


  不过,因为上臂吸脂手,也称为胳膊吸脂术或大臂吸脂术,是中青年女士常做的吸脂术。十几年前,由于传统的吸脂术负压大,吸脂针管粗,不适合浅层吸脂,而上臂的脂肪堆积也以浅层脂肪为主,所以上臂吸脂容易出现凹凸不平,手臂吸脂术也成了相对禁忌手术。



成都悦好手臂赘肉多做手臂吸脂效果

 

  手臂吸脂会从腋窝等隐蔽的位置使针头进入吸脂,针眼非常小不会留下疤痕。再配合水动力溶脂减肥系统基于准确水动力原理的螺旋式水刀,通过加压水流准确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的分离脂肪细胞,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轻松解决手臂赘肉问题。


  手臂吸脂可能会出现术后感染、术后术区皮瓣坏死、术后术区麻痹及异常感觉这3种并发症。但手臂吸脂并发症并未几见,只要选择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就能有效避免其发生。


  同时,术后护理也是保证效果的重要因素。手臂吸脂手术完全恢复需要三周左右,恢复期间,需要穿弹力衣3个月左右来塑形,也要避免长时间或剧烈的运动。


温馨提示:以上是成都悦好医学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成都悦好医学美容医院怎么样        成都悦好整形美容价格表一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