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慧

王慧 医师

出诊医院: 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6D[肌肤提拉] 提拉、“靶点定位扇面”注射塑形、除皱瘦型素除皱、透明质酸精准填充

关于王慧

  逸美透明质酸业界专业培训导师

  宝尼达、爱芙莱认证注射医生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整形分会理事

  中国中西医结合协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微整形医生组常务医生

  王慧医生从事微整形美容工作8余年,3年专职注射医师。曾在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妇幼保健院三甲医院任职。“没有好,只有更好”是王慧医生的从医座右铭,作为注射医师,她需要要一个“午休”的时间即可让顾客变美,而拥有丰富临床实践经验的她,已形成自己的注射手法,让顾客安全变美。

  王慧医生新创的“靶点定位扇面”注射技术,精细的扇面注射法,将填充材料注射到特定层级,呈现理想塑形效果,且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痕迹。王医生拥有丰富的整形外科经验,她能够更准确的对顾客容貌进行整体分析和概括,精准掌握面部构造。再结合王医生多年的注射经验,比普通医生更能把控“均衡”“对称”“规整”等美感标准。已为无数的求美者打造自然和谐的美丽脸庞。

  对“作品”[下垂脂修复]细琢,积累深厚的“针功夫”,此外,王医生对6D[肌肤提拉] 提拉有特别见解,运用钝针埋置PDO蛋白线,直达SMAS筋膜层,建立网状支撑结构,从根本提拉皮肤,紧致驻颜。逆时空多方位 你的青春。

  擅长项目:6D[肌肤提拉] 提拉、“靶点定位扇面”注射塑形、除皱瘦型素除皱、透明质酸精准填充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擅长:6D[肌肤提拉] 提拉、“靶点定位扇面”注射塑形、除皱瘦型素除皱、透明质酸精准填充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