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金柱翰
金柱翰

金柱翰 医师

出诊医院: 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颌面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年轻化

关于金柱翰

  华韩整形南京分院国际院长

  韩国名媛整形专家

  智能韩国长曲线下颌角截骨术发明者

  江苏卫视《百万女主播》主刀专家

  大型公益活动《美丽七日谈》主刀专家

  金柱翰院长专攻面部轮廓整形,新创的智能韩国长曲线下颌角截骨术,摒弃传统直接磨骨弊端,准确避开神经线,手术精度高。作为韩国面部轮廓整形专家,金柱翰院长蜚声中国整形界,2010年8月,台湾艺人萧蔷在华韩整形南京旗舰店亲眼见证了金柱翰院长的手术刀。同年10月,中央电视台记者慕名而来,对金柱翰院长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访问。

  主攻方向:颌面部微整形技术研究、鼻部微整形技术研究、微创面部年轻化工程研、微创腹壁整形研究

  擅长项目:

  【颌面部整形】:颌面正畸、长曲线下颌角截骨、颌骨颧骨内推降低术、

  【鼻部整形】:自体鼻中隔软骨移植隆鼻、耳软骨移植隆鼻、肋骨移植隆鼻、假体隆鼻、鼻尖鼻翼整形、各类畸形鼻矫正、隆鼻整形失败修复、歪鼻矫正

  【面部年轻化】:多面部除皱、上面部提升、中面部提升、微创除皱、无创除皱等。

  韩国TCR微波瘦小腿(通过TCR微波作用于小腿肥大肌肉,使其退缩,实现修长美丽的小腿)

  擅长项目:颌面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年轻化

擅长:颌面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年轻化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