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 > 广州曙光做假体隆鼻后需多久时间恢复?

广州曙光做假体隆鼻后需多久时间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09
  鼻子不够美观高挺,显得整个面部五官都不立体。要想拥有一个高挺俏丽的美鼻,可以选择进行假体隆鼻手术来实现。那么,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做假体隆鼻手术需多久时间恢复呢?

  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位于广州市机场路15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对面,建筑面积超过4000平米,主要开展业务包括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光疗美肤、非手术 、形象设计及口腔美容等。该医院由业内久负盛名的曙光美容服务集团投资筹建,是目前国内规模大和具影响力的专业医学整形美容医院之一。面向全国及东南亚地区的中高端医学美容消费群体,曙光美容的品牌影响有力地辐射全亚太区域,为消费者提供国内乃至世界上专业、先进、优质、安全的美容医疗服务和体验。

  假体隆鼻手术是仅次于双眼皮的第二大人气整形术。一般18岁左右,鼻骨发育基本定型,可以开始考虑这类手术。隆鼻需要安放假体。国际流行的假体材质,有自体耳软骨、膨体等。自体耳软骨由于完全源自自身,不存在排异反应,所以安全系数相当高,且移植后软骨与鼻骨融为一体,故不会发生移位、变形现象。膨体(ePTFE)是一种高科技仿生组织,质地与人类的骨骼十分相似,排异少、无过敏、不透光,植入后,能与鼻骨完美融合,不易发生以前使用硅胶假体常见的隆鼻后假体下移的问题。此外,膨体质地柔软,易于雕塑出细腻精致的鼻型。

广州曙光做假体隆鼻术后恢复时长

  1、假体隆鼻手术后开始出现肿胀,术后前两天的肿胀情况明显,两三天之后肿胀慢慢减轻,逐渐再现原形。

  2、部血循环丰富,创伤之后肿胀较剧,但消肿也快。术后肿胀时期可采用冷敷,这样有利于消肿、止痛、止血。

  3、成都悦好医疗美容医院一般隆鼻恢复时间6~10天就变得比较自然了,有的就看不出做过隆鼻术。隆鼻手术的完全恢复时间因人而异,一般1~3个月。

广州曙光做假体隆鼻术后护理

  1、鼻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隆鼻手术后伤口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2、线之前应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并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与干燥,以防感染。

  3、遵医嘱按时吃药、定期做检查。忌辣、油炸和过咸,多吃水果和蔬菜。

  4、手术后采取半卧姿势休息,以有利于血液循环;避免低头,以防出血;并减轻鼻部的负重,平时需要戴眼镜的人士在手术之后的2到4个星期之内禁止戴眼睛。这也是假体隆鼻术后的注意事项之一。

  5、术后1-2个小时会出现肿胀的现象,术后24小时内对手术部位冷敷,可有效缩短恢复期和肿胀期。

  6、鼻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假体隆鼻术后的注意事项: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广州曙光全新整形价格表上线             广州曙光做透明质酸隆鼻有什么优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