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 > 在广州曙光医院做假体隆鼻术后要多久恢复?

在广州曙光医院做假体隆鼻术后要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8

  随着时代的变化,越来越多的求美者对自己的容貌要求也高了起来,鼻部也是面部的一部分,鼻子的俏丽会让面部整体更加美观,假体隆鼻就是其中一种隆鼻手术方式,可以有效地帮助爱美人士拥有高挺的鼻子,那么假体隆胸后要多久才能恢复呢,下面就让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位于广州市机场路15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对面,建筑面积超过4000平米,主要开展业务包括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光疗美肤、非手术 、形象设计及口腔美容等。该医院由业内久负盛名的曙光美容服务集团投资筹建,是目前国内规模很大和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医学整形美容医院之一。面向全国及东南亚地区的中高端医学美容消费群体,曙光美容的品牌影响有力地辐射全亚太区域,为消费者提供国内乃至世界上较专业、十分优等、优等质、较安全的美容医疗服务和体验。


广州曙光假体隆鼻整形术有什么优点呢

 

  1、 体隆鼻整形术是将鼻部的组织中填充一定厚度的填充物,从而使鼻子垫高,显得挺拔。而这些假体填充物是由长期不变质、有一定柔软性、易塑形、易取出的材料制成,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伤害。


  2、根据自己的面部特征、个人气质,量身定制个性化完美鼻型,假体材料现场雕刻,这样能让假体材料能与鼻背骨精准牢固的吻合在一起,雕琢出较适合自己的完美鼻形。


  3、假体隆鼻是数字化个性隆鼻术,根据受术者鼻部和整个面部的情况,由医生进行雕琢。雕刻好的置入体的大小、长短、高矮和曲线都与受术者整个面部非常和谐。


  4、假体隆鼻整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手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



广州曙光假体隆鼻术后要多久恢复呢

 

  1、广州曙光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指出,体隆鼻后一般要多久恢复呢?假体隆鼻手术后开始出现肿胀,术后前两天的肿胀情况较明显,两三天之后肿胀慢慢减轻,逐渐再现原形。


  2、部血循环丰富,创伤之后肿胀较剧,但消肿也快。术后肿胀时期可采用冷敷,这样有利于消肿、止痛、止血。


  3、体隆鼻后一般要多久恢复呢?一般隆鼻恢复时间6~10天就变得比较自然了,有的就看不出做过隆鼻术。隆鼻手术的完全恢复时间因人而异,一般1~3个月。


温馨提示:以上是广州曙光整形美容医院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广州曙光医院整形靠谱吗                                     广州曙光整形美容价目表一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