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华美整形医院
南京华美整形医院

南京华美整形医院

地址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655号

呆狐 网站电话: 400-0827-795

医疗许可证号 医疗许可证号: 56721841432010216A5292

  南京华美整形医院始创于1994年,鲜明代表着时尚优雅美学风格精华的品牌。现在,华美品牌遍布中国33大城市,并在韩国首尔、新加坡设有分支机构,是公认的中国微整形美容的领军品牌。  卓越并非成就于一时之间,它需要长年累月的不断创造和专注投入的洗礼。17年来,华美始终专注于整形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南京华美整形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江苏_南京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南京华美整形医院始创于1994年,鲜明代表着时尚优雅美学风格精华的品牌。现在,华美品牌遍布中国33大城市,并在韩国首尔、新加坡设有分支机构,是公认的中国微整形美容的领军品牌。
  卓越并非成就于一时之间,它需要长年累月的不断创造和专注投入的洗礼。17年来,华美始终专注于整形美容医术的研究,倡导美丽不动刀的微整形美容,将人体美学艺术与日臻发达的领跑医术精妙结合,以口碑赢得了今日中国整形美容医院的盛誉。
  南京华美整形医院,南京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的品牌机构,医院拥有眼鼻部美容研究所、完备的安全体系和医疗设备,并开设精致五官、完美曲线、皮肤美容、微整形、毛发种植、牙齿美容等现代美容外科为众多慕名而来的爱美者提供效果很好安全有效的整形美容服务。
  


特色项目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