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杨晓月
杨晓月

杨晓月 医师

出诊医院: 沈阳和平元辰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肌肤提拉]提升、面部微整、面部年轻化整形、皮肤治疗

关于杨晓月

杨晓月丨元辰医疗美容合伙人

    元辰医疗整形美容外科主任
    内外科兼修整形新生力
    ★中国抗衰协会名誉会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眼整形分会委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分会面部年轻化委员

    成就荣誉:
    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研究生,从事整形外科多年,精通各类非手术微创抗衰项目,曾师从国内微整形专家王毅超教授,专注面部年轻化。尤其擅长[肌肤提拉]提升、面部微整。凭借其精湛的临床技术成为韩国眼部整形的知名代表,并实现万例整形手术无事故的惊人成绩。特别在眼部整形修复上,也有极高的造诣。并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大型学术交流,深入研究非手术抗衰,迄今为止成功操作逾千例非手术项目,每一例非手术项目都像在打磨艺术品,娴熟的技艺、良好沟通,在业内成就了良好口碑和超高满意度。

    擅长项目:
    [肌肤提拉]提升、面部微整、面部年轻化整形、皮肤治疗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擅长:[肌肤提拉]提升、面部微整、面部年轻化整形、皮肤治疗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