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连园园
连园园

连园园 医师

出诊医院: 沈阳和平元辰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眼部多项整形、黄金V脸提升术、自体SVF脂肪塑颜术、微整形注射、私密整形

关于连园园

连园园
    沈阳元辰医疗美容技术院长
    五官[下垂脂修复]整形及面部抗衰专家
    大韩美容整形外科协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分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会员


    成就荣誉:
    从事整形美容外科数余年,具备扎实医学理论知识和大量临床经验,曾多次前往韩国进修学习眼部整形技术,并与国内外著名整形专家同台,深得眼部精细化整形精髓,技术融贯中西。至今已成功打造了8000例以上自然双眼,在美眼界获得了颇高赞誉和认可度。


    连院长眼部手术,讲究多方位协调之美,手法精细,将"微创"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深受广大爱美者好评与信赖。


    擅长项目:
    眼部多项整形、黄金V脸提升术、自体SVF脂肪塑颜术、微整形注射、私密整形等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眼部多项整形、黄金V脸提升术、自体SVF脂肪塑颜术、微整形注射、私密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