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军

陈军 医师

出诊医院: 沈阳和平元辰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五官[下垂脂修复]整形及眼鼻整形失败修复、4D记忆[下垂脂修复]美鼻、自体SVF脂肪 填充、吸脂塑形、微整形注射等​

关于陈军

陈军整形外科博士
    .沈阳元辰医疗美容院长
    .五官[下垂脂修复]修复专家
    .元生态双眼皮专利创始人
    .原大连医科大学培训讲师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东北区专家委员会第一届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第四届全国鼻整形美容大会会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美容整形分会委员
    .美国射极峰公司亚洲早批特聘高级专家
    .美国elsevier公司审稿专家

    .Allergan公司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技术特约培训专家


    成就荣誉:
    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医学美容专业,获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博士学位。
    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20余年,积累了丰富临床经验。凭借学术理论与技术优势,斩获眼部国家专利技术,被誉为国内学术与技术领域代表人物。
    曾多次受邀前往韩国、香港、台湾、日本等地,进行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在国内外知名整形美容刊物上发表论文数十篇,荣获中日整形外科学术论文二等奖。

    数万例成功手术案例,蜚声中外乃至国际整形美容界。


    擅长项目:五官[下垂脂修复]整形及眼鼻整形失败修复、4D记忆[下垂脂修复]美鼻、自体SVF脂肪 填充、吸脂塑形、微整形注射等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五官[下垂脂修复]整形及眼鼻整形失败修复、4D记忆[下垂脂修复]美鼻、自体SVF脂肪 填充、吸脂塑形、微整形注射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