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清木医疗美容诊所
北京清木医疗美容诊所

北京清木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内大街8号(朝阳首府二层)清木整形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清木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北京_东城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北京清木医疗美容,秉承“清雅自然,枯木逢春”的品牌主张,始创于2002年,集全球医疗技术,以医生为核心,坚持“一体化”服务,为首都及全球华人提供优质医疗美容服务。
  朝阳门,从元朝开始就有史书记载,是北京悠久文化和历史沉淀的标签,是北京地标性建筑物,清木医疗美容就选址坐落于此,“享百年清誉,驻今世名企”是北京清木医疗美容的企业使命。
  北京清木医疗美容经营面积约3000余平米,以国内知名专家马梅生院长为技术核心,沈薇及其他专家为辅的阶梯式技术团队,秉承:“严于术前、慎于术中、善于术后”的严谨学术理念,打造以面部[下垂脂修复]、面部脂肪塑形、唇部整形为特色的综合医疗美容机构,下设:面雕中心、体雕中心、唇雕中心、皮肤中心、牙科中心等几大分支,导入国际化管理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私人定制医美服务。
  马梅生院长毕生专注于脂肪细胞的综合管理,从脂肪细胞的无痕抽取到高鲜活脂肪细胞回填,都在他的学术范围,他提出了“LIPO紧致小颜术”的理念,从根本上解决了在面部边缘区域进行脂肪提取与雕琢塑形的难题,实现了众多求美者不磨骨,就能实现“高级脸”的愿望。
  沈薇,唇雕中心主任,美国南加州大学KECK医疗中心,洛杉矶儿童医院颌面与整形外科访问学者,嫣然天使基金,Sinocleft中国唇腭裂诊治联盟,台湾罗慧夫基金会会员及志愿者医生。赴美留学归国后,放弃高薪,多年就职于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颅颜中心,参与北京、西藏多地唇腭裂医疗救助工作,提供前期心理咨询、颌面外科整复,口腔正畸、术后瘢痕及二期唇鼻畸形整复等唇腭裂序列治疗,深受唇腭裂患者的喜爱。长期参与唇腭裂患儿公益救治,将自己的审美造诣与专业技术相结合,研创了一种品型设计,多材料联合治疗,兼顾点、面、线、型的灵动娇唇术,即为“媚唇术”。
  北京清木医疗美容专注医美、专注技术,倡导回归医疗本质、回归美学本真,给全国数以万计的顾客带来了规范/安全/绿色/健康的终身美丽服务,传播健康美学,树中国特色。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