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玫瑰整形美容医院 > 丰唇手术是怎么样的?想做唇部整形

丰唇手术是怎么样的?想做唇部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玫瑰整形美容医院上海玫瑰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12-11

随着人们审美方式的改变,现在人大都喜欢大眼睛、双眼皮,樱桃小口也变成了性感的嘟嘟唇;嘴唇要红润丰盈,这样才性感,于是唇部整形也成为了爱美人士的新宠,很多女性都希望通过整形让自己的嘴唇娇艳欲滴,比如薄唇变厚,厚唇变薄等。


<a href=https://mr.51daifu.com/fcs/ target=丰唇手术是怎么样的" width="329" height="162" title="丰唇手术是怎么样的" align="" />


丰唇手术

丰唇手术可以分为三大类:手术丰唇、注射丰唇、自体脂肪丰唇,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不同的丰唇方式。


(1) 自体脂肪丰唇


自体脂肪丰唇是从受术者脂肪堆积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特殊处理后注射到嘴唇皮下,使唇部变得饱满美丽。

 

脂肪颗粒是自体组织,因此不会发生排斥反应。其优点手感柔美,形态真实 


(2) 注射丰唇


注射丰唇是指将医学美容常用的注射丰唇材料注射到唇部达到丰满唇部的效果,常用的注射材料有透明质酸等;


这些材料的人体相容性好,没有毒性无排异现象,填充唇部手感真实,形态自然。手术安全恢复快,术后效果自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