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玫瑰整形美容医院 > 【上海玫瑰医疗美容医院】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后多久可以化妆?

【上海玫瑰医疗美容医院】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后多久可以化妆?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玫瑰整形美容医院上海玫瑰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11-29

很多做过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的求美者表示,术后当天以及后续两三天会有液体在抽脂部位渗出,问及医生告知为肿胀液,却不太明白肿胀液的成分是什么,功能是什么,会不会对身体有害,会不会影响脂肪细胞成活率。



首先,面部填充术后是不能马上化妆的,刚刚做完手术整个面部的皮肤非常敏感,而且因为肿胀液的关系脸部会出现一定的肿胀,这时候去化妆的话,化妆品中的成分会对皮肤带来很多刺激,导致恢复过程出现各种皮肤问题不说,甚至可能引起创口的感染发炎。所以,建议求美者们术后一定不要化妆,坚持一下。


急于遮盖自己的整容痕迹,或是不喜出门见人被异样目光注视,那么面部填充后多久可以化妆呢?一般而言,只要我们的脸部肿胀消退就可以化妆了。当然,这也要按照求美者个人体质去考量,有的身体素质好恢复的就快一些,有点体质特殊恢复的就慢,但总体来讲一般术后一周左右就可以化妆了,时间刚刚好。


必须要化妆尽量淡妆,建议戴口罩与帽子过渡一下化妆也要注意一些问题,这时候的皮肤依然敏感,所以妆容尽量避免过浓,特别是脸部还有轻微肿胀或青紫的部位,一定要小心一些。化妆的时候要注意手法与力道,不要用力过猛,也不要挤压拍打皮肤,这样才能保障脂肪颗粒成活,保障术后带来更好的效果。


卸妆时同样如此,如果化妆过浓也会导致卸妆过程变复杂。所以,求美者们不要因为想要遮掩手术痕迹去使用大量化妆品,而且卸妆水、卸妆油、卸妆膏也都有一定刺激性,不利于恢复过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