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玫瑰整形美容医院 > 【上海玫瑰医疗美容医院】吸脂和减肥有啥区别? 

【上海玫瑰医疗美容医院】吸脂和减肥有啥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玫瑰整形美容医院上海玫瑰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11-28

首先进入脂肪小常识时间。成年人体内脂肪细胞数量几乎是恒定的。这就意味着,无论节食还是运动,都不会改变脂肪细胞的数量,顶多让它们体积缩小,改变人体胖瘦。知道这样的事实,有没有感到很悲伤?所以,抽脂的优越性就在于可以直接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大大减少了反弹的情况。

吸脂的原理? 

吸脂减肥就是利用一个负压真空吸引器与一种金属的末端带有吸孔的吸引管相连,通过皮肤的小切口进入皮下,将局部堆积的脂肪组织吸出,以改善肥胖体型的一种方法。抽脂只适合微胖或者局部肥胖的人,重度肥胖的人需要先减肥,再考虑抽脂。抽脂并不减肥,它只能吸走你的脂肪,让你整个人看上去更瘦,但是从根本上来说,你的体重不会发生变化,因为脂肪整体偏轻,而肌肉比较重,一斤肌肉和一斤脂肪的体积明显脂肪更大。

吸脂的基本操作  

目前抽脂算是一台耗时较长且较为大型的手术,是一定需要全麻的。确定手术区域后,会先打肿胀液,肿胀液主要含有局麻药、肾上腺素和生理盐水,麻醉的同时也起到保护作用。麻醉好之后,用钝性的吸脂针在脂肪层进行抽插运动,把脂肪都搅碎,吸脂针另一端连接负压吸引装置,吸完、上绷带就搞定。做手术的过程很轻松,一觉睡过去就做完了。但是做完了第1-2天痛感还是有点大的,到第3天才会逐步好转,7-15天以后疼痛感就会消失。疼痛感会按照每个人抽脂的部位、抽脂的多少、个人体质差异而有所不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