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米兰柏羽医学美容门诊部
深圳米兰柏羽医学美容门诊部

深圳米兰柏羽医学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7019天健商务大厦2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深圳米兰柏羽医学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广东_深圳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深圳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设立于深圳福田区红荔西路与景田东路路口的天健商务大厦,是由香港柏羽国际投资管理集团继四川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后,投资打造的又一知名性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香港柏羽国际投资管理集团一直以“百年基业”和“专业至上”为发展理念,秉持这一理念,深圳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致力于精细化医学美容技术及整形修复技术的临床推广及研究。

  深圳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不仅是大连大学在中南部地区设立的精细化医疗美容技术临床教学中心,而且还与欧、美、日、韩知名专家和机构达成技术合作,是他们在大中华区的精细化医疗美容技术交流机构。
来院路线
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7019天健商务大厦2楼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