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 > 长沙雅美又引进黑科技—韩国AAPE防脱生发需要21天

长沙雅美又引进黑科技—韩国AAPE防脱生发需要21天

呆狐网呆狐网 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15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脱发成为困扰人们的一大难题。一般来说,脱发均从不正常的发丝脱落或者头发生长不足开始,发丝变得纤细脆弱,发量日渐轻薄,渐渐形成秃头或斑秃。脱发的因素多种多样,常见的包括不良护发习惯及发式、营养不足、头发生长周期遭到破坏、服药或身体机制发生变化等等。 


 

长沙雅美引进的AAPE是多位国际知名生物学家及医生在瑞士和韩国历经40余年的科学研究、临床试验而获得的重大科研成果。AAPE荣获多项国际国内专利,拥有10余年海外医美市场使用经验,疗效和品质享誉国际,备受专业人士和广大使用者青睐。  

什么是AAPE?  

AAPE全称为AdvancedAdipose-derivedStemCellProteinExtract,即高级脂肪源性干细胞条件培养基蛋白质提取物,是通过在特定条件下培养脂肪源性干细胞而得到的富含蛋白质的培养液提取精华。  

AAPE生发作用原理  

AAPE富含多种与毛发生长相关的生长因子,如肝细胞生长因子、血管内皮生长因子、血小板源性生长因子、诱导因子等等,提升其活性与动力,结合各种因子的相互促进调节作用,改变毛囊生长环境,增加毛囊数量。与此同时,诱导成长阶段的毛发生长,促进毛发乳头细胞及角质生长因子的增加,改变毛发的生长状态,增加毛发数量,改善发质。



  

AAPE的可信赖性  

(一)国内外20项专利  

(二)SCI9大国际高水平学术论文  

(三)美国个人护理用品协会(前身为CTFA)注册  

(四)作为 治疗手段,被载入美容皮肤光老化教科书  

AAPE的国际口碑及影响力  

10余年韩国、日本、美国、新加坡等海外医美市场成功使用经验。AAPE在美国西部拉斯维加斯等城市的诊所及美容院大受欢迎,卓越的效果及优势得到专业人士的广泛认可。HARG生发中心创始人Hukuoka倾力 :“从人体脂肪源性干细胞条件培养基中提取获得的AAPE非常安全,并且是再生疗法中不可缺少的物质。”  

AAPE的安全稳定性  

通过KFDA安全检测,严格遵守药品无菌生产要求。固液双瓶系统,确保蛋白质稳定性,纳米脂质体技术,让生长因子易于导入肌肤并被易于吸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美容,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