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 > 长沙雅美医疗膨体材料隆鼻恢复期

长沙雅美医疗膨体材料隆鼻恢复期

呆狐网呆狐网 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22
  隆鼻材料优缺点比较!目前隆鼻手术更常用的材料硅胶假体、膨体隆鼻、自体骨组织和自体软骨组织。那么这些材料哪种好?优缺点有哪些?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是这样说的:

  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坐落于繁华的解放西路上,毗邻五一绿化广场、黄兴南路商业街及风景秀美的沿江风光带,地处长沙市的黄金地段。雅美以而齐全的设备,优雅宜人的环境、强大的专家阵容、专业的医护人员为依托。整形外科、美容外科、皮肤美容激光美容、口腔美容、生态美容为特色,创国内规模、设施先进、治疗手段齐全的人性化专业美容机构。

  硅胶假体隆鼻

  优点:固体硅橡胶为高分子硅化物,是目前临床应用时间更长、更多、更广泛的隆鼻材料。经过二十多年的观察,固体硅橡胶性能稳定、刺激性小、质地适中、可预先塑形、能长期保存在体内不变形、正确使用无不良反应、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而且价格低廉,术后出现并发症和外观不理想时容易处理,目前仍为临床的隆鼻材料之一。

  缺点:固体硅橡胶不能与机体建立起血液循环,形成组织连接,仅为纤维组织包绕,由于纤维包膜的挛缩,可造成硅胶假体的体表投影,从而影响外观效果。

  自体软骨隆鼻

  优点:隆鼻用的自体骨组织多取自于髂骨,亦有取自肋骨、胫骨、颅骨等。主要优点是移植后易成活,不会发生排斥反应。

  缺点:自体骨隆鼻,存在着骨组织弹性差,塑形困难等问题,故术后外观显得不十分自然,自体骨的取材不方便,切取还会造成受术者的第二次痛苦,甚至发生并发症等后果。远期还可发生骨吸收,造成外形态改变,受术者难以接受。

  膨体隆鼻材料烯

  优点:膨体聚四氟乙烯,由于其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及特有的微孔结构,***、致癌等副作用,而且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微孔,形成组织连接。

  缺点:膨体聚四氟乙烯价格昂贵。

  膨体材料隆鼻恢复期的问题

  所以专家建议在膨体隆鼻术后应该逐步地恢复你的正常活动,在膨体隆鼻手术后2-3周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像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尽量的避免.还有就是两个月里不要使鼻子外伤或擦伤,不要过分的暴露到阳光等.在洗脸,梳头和用化装品的时候,动作要尽量的轻柔等.膨体隆鼻手术后可以戴隐形眼镜,如需配戴框架眼镜一样要在膨体隆鼻手术后3-4周才可以。

  膨体材料隆鼻恢复期整形医院专家介绍,膨体隆鼻手术后应该逐步地恢复你的正常活动,做膨体隆鼻手术后2-3周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不要使鼻子外伤或擦伤,不要过分的暴露到阳光等。洗脸,梳头和用化装品时,动作要轻柔等。膨体隆鼻术后可以戴隐形眼镜,但戴眼镜一般要在手术后3-4周才可以。

  膨体材料隆鼻恢复期同手术后护理

  在膨体隆鼻手术恢复创口涂抗菌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这时候可以选择使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不过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创口,免得污染.膨体隆鼻手术后3小时内创口就会停止渗血.恢复若创口积存血痂可于膨体隆鼻手术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布消炎粉让创口保持干燥,等候自行愈合,5-7天拆线.需要注意的是,膨体隆鼻之后更好采取半卧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环;天不要低头,以防出血;这类手术的恢复第两、三天可进流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