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 > 长沙雅美热玛吉专场优惠,年终热玛吉特惠

长沙雅美热玛吉专场优惠,年终热玛吉特惠

呆狐网呆狐网 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12-24
2020年的后一页即将翻过,对于女性来说多了一岁,怕的脸上又要添一道皱纹,特别是现在有很多人迫于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呈现出一种未老先衰的状态,平凡如我们无法阻止衰老的发生,但我们可以通过医美延缓衰老。年底了不如来长沙雅美看看热玛吉如何?
只要一个‘午休时间’面部肌肉松弛、法令纹明显、下颌缘轮廓模糊等...这些女人的‘天敌’明显的改善定期做热玛吉保养能得到很好的抗衰预防作用


热玛吉


长沙雅美年终感恩客户答谢
感恩美丽的你
在这个特殊的一年信赖和陪伴
12月26日——27日
热力全开,来场 之战
皮肤 设计精研专家——杨靖坐诊
 
杨靖教授
皮肤 设计精研专家
全面部年轻化管理专家
擅长:美国热玛吉回春治疗、Ulthera极线音波拉皮、全面部年轻化管理
【新一代热玛吉眼部】——惊喜价9999元
【新一代热玛吉面颈部】——惊喜价19999元
【闺蜜卡三次5代面颈部】——惊喜价54600元(可组三人团)


热极塑FLX(第新一代热玛吉)优势
1.更快更久的效果:因为5代3倍正负离子同时发射射频能量治疗术后即刻呈现效果及远期持久效果比4代更好。
2.更舒适:五代美容探头全新加入2种模式,1种经典模式,1种振动舒缓模式 ,更加智能化、人性化选定各个治疗区域的模式,真正达到午餐士无痛美容。
3.更安全:美容治疗头的覆盖面积增大更加均一化,保护皮肤无死角得到更好的治疗,不是每位医生都是博士伦公司 认证医师,授权医师治疗保障术后避免水泡和灼伤.
4.更细节更智能:五代手柄更多功能性,需要一个手柄,即可实现面部、 眼部及身体治疗 。四代眼部、面部、身体都需要重新更换手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