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 > 长沙雅美胸模故事——优雅女总裁蜕变史 长沙雅美招募胸模

长沙雅美胸模故事——优雅女总裁蜕变史 长沙雅美招募胸模

呆狐网呆狐网 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10-27

长沙雅美胸模故事——优雅女总裁蜕变史 长沙雅美招募胸模 今天的主角是频繁活跃在公众视线中波波老师,担任《青春有你2》栏目组特邀礼仪导师、湖南卫视国际频道《言之有礼》栏目形体礼仪专家,受到湖南经济电视台采访、参与湖南娱乐频道电视节目录播,签售新书《卿本优雅》等……

湖南省肚皮舞协会会长

海波国际礼仪公司总裁

中国十佳形体礼仪培训师

手术时间:2012年12月术

前胸部状态:产后乳房萎缩变形

罩杯升级:D杯

艺术专业出身的我,研究生毕业后成为了吉首大学的一名美术老师,为了更好地锻炼自己的姿态仪容,我开始迷上了肚皮舞,由于比较好的艺术天赋和基础,很快我就成长为一名肚皮舞老师。

十年前我怀孕了,生下宝宝后我的身材严重走样,哺乳导致乳房萎缩、变形,这不仅大大打击到我的自信心,舞蹈事业受阻,原本热情开朗的我变得敏感多疑、情绪不稳定,婚姻生活也亮起了红灯。

我不想这么爱美的自己活成了别人口中的黄脸婆,我要改变!

正好当时雅美正在进行胸模招募,这正是我蜕变的大好时机,有着肖征刚院长全国前十隆胸专家的加持,再加上之前眼鼻手术的成功,我对雅美的技术有着十足的信任,于是在易娟主管的 下报名了当年的胸模招募,放心地把自己的美丽交给了雅美。

整个手术过程都是非常舒适的,没有过多的疼痛与不适,后期恢复得也很快,大概术后1个月,我就能开始做一些高难度肚皮舞动作。

完全恢复后,我的胸部从之前干瘪变形的状态变成自然且饱满的D杯罩,手感也非常好,老公都说我的胸就像天生一样的美丽和柔软。当然这也得益于雅美优良的术后服务,帮助我这么快就达到了胸部很优等状态。

蜕变后的我,不仅家庭生活越来越幸福美满,事业也在飞速上升,我能够从一个普通的肚皮舞老师成为湖南省肚皮舞协会会长,后来创办了自己的礼仪公司,都要感谢雅美的鼎力支持。雅美是我的贵人,上天亏欠我的,雅美都给我了!

0元尊享29.8万元傲诺拉很高等植入体璀璨,费用全免

现在的我已经成为了一名完美女人,我希望将这份优雅与美、以及我热爱的礼仪文化传播给更多的女性,也想告诉大家:对于一个女人而言,追求美应该是一生的事业,没有哪一次改变,比成就自己更值得选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