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 > 变美很简单 分享长沙雅美透明质酸隆鼻

变美很简单 分享长沙雅美透明质酸隆鼻

呆狐网呆狐网 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10-09

开始我还觉得自己的鼻子还可以,不算丑,不过打完透明质酸后觉得还是做个鼻子更好看,哈哈。因为照镜子的时候真的觉得鼻子矮一点和高一点真的是完全不同的感觉,以前不对比还不知道,对比之后真的,哈哈,还是喜欢高点的鼻子。


 肌肤


我在长沙雅美打的是乔雅登的透明质酸,其实我并不知道不同的透明质酸有什么差别,只是妈妈听人说这个是很好的透明质酸,所以就让我用这个。只是第一针打进去的时候稍微有点疼,后面就感觉还好了,打完之后就是医生塑形,塑形的时候也有一点疼,不过还能接受就是啦。

 

真的很喜欢现在的鼻子哦,小小巧巧,精精致致的,又自然又漂亮,有点后悔没有早点做了。现在打完乔雅登透明质酸已经一个多月了,还和刚做的时候一样,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也没有要被吸收的症状,还跟刚打完的时候一样。

 

较近跟朋友们讨论交流的时候才发现,她们身边的亲戚或者朋友打乔雅登都是7、8000一支左右,同样的品牌,同样的剂量,长沙雅美这个大一点的医院还便宜一些哦,我一直以为小机构会便宜呢,真是不可思议。

 

习惯了现在的样子以后,真的好嫌弃以前的自己啊。塌塌的扁扁的鼻子,真的是看一次丑一次,哈哈。现在真的已经完全习惯了现在的样子了哦,每次拍照都可以任性做表情,任意找角度,因为每一张拍出来都很自然,很满意。

用力捏鼻梁的话还是可以感觉到它的存在,这么长时间了,一直都没有那种硬硬的感觉,据说是已经融合到我的皮肤组织里去了,不愧是长效透明质酸,希望能保持一年,嘿嘿,越久越好,好值得哦。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