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 > 热玛吉比做手术好吗?做热玛吉会疼痛吗?

热玛吉比做手术好吗?做热玛吉会疼痛吗?

呆狐网呆狐网 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07-07

不少想做热玛吉的求美者担心手术效果,怕副作用大,怕会有疼痛。热玛吉是一种采用射频技术,传导能量,激发体内胶原蛋白更新、加热深层皮肤,利用高温对真皮纤维层造成热损伤,受到刺激的细胞误以为组织受伤,就发出了求助愈合的信号,产生大量的胶原蛋白进行修复,达到紧肤去皱的目的。


 皱纹


热玛吉比手术有优势

除皱手术在操作时需要人为剥开皮肤,将深筋膜向上提拉固定,可能会损伤到血管、神经,另外,因为软组织损伤较大,术后休息时间长,愈后还会在皮肤表面遗留疤痕。相比较而言,热玛吉也可能出现皮肤灼伤等损伤,但找经验丰富的医生就能避免这些风险,治疗后就能取得即刻效果,令皮肤更紧实,组织变薄,使面部轮廓更清晰,而随着胶原蛋白增生效果会更好。

 

热玛吉FLX的注意事项

 

1、痛吗?

治疗前会敷麻药,整体疼痛度基本能忍受。

2、一次治疗效果能维持多久?

一般维持1到3年,如果平时保养习惯很好,可以有效延长效果。

3一般什么时候出效果?

治疗后胶原蛋白收缩,治疗完立马能看到皮肤收紧提升的效果。

胶原蛋白新生需要3到6个月,一般在治疗3个月后的效果会更明显。 

4、有什么副作用?

有可能局部出现红斑,水肿,水泡等,出现了1周左右恢复正常。

5、它适合什么人做?

只要皮肤出现松弛,就适合热玛吉FLX。

6、间隔多久治疗一次?

根据每个人的皮肤情况,一般间隔1-2年。

7、备孕期、哺乳期可以做吗?

只要没有确认怀孕都是可以做热玛吉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