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 > 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做热玛吉怎么样?热玛吉效果好吗?

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做热玛吉怎么样?热玛吉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07-07

如今年轻人怕老,怕胖,怕长皱纹……那要不来长沙雅美做下热玛吉?热玛吉采用的是单极射频,利用专利探头直接作用于皮下4.3mm,SMAS筋膜层上,使得局部温度高达65~70℃,可激发更大量的胶原蛋白增生,因为产生大量热能,让皮肤产生即刻就能收紧的效果。那么热玛吉效果好吗?

 

 皱纹


治疗原理

采用CRF射频技术,将高能量的电波传导到真皮层,使局部皮肤的温度迅速升高,准确的网格定点施打能够确保眼睑的均匀加热,在防止局部过度加热、保证了治疗的安全性的同时,确保了热量在真皮纤维层的有效作用,真正使纤维层达到热效应,使胶原组织受热发生立即的收缩效应,肌肤即刻提升紧致。

 

热玛吉也被称作为电波拉皮,采用CRF射频技术,将高能量的电波传导到真皮层,使局部皮肤的温度迅速升高,并且其专为眼睑治疗设计的治疗头加热深度准确控制在1.1mm,准确的网格定点施打能够确保眼睑的均匀加热,在防止局部过度加热、保证了治疗的安全性的同时,确保了热量在真皮纤维层的有效作用,真正使纤维层达到热效应。这种热效应会启动皮肤胶原蛋白更新机制,刺激胶原蛋白新生合成,达到改善皱纹,紧致肌肤,提升与重塑轮廓的效果。

 

湖南雅美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雅美品牌,成立于2005年,在集团董事长肖正刚带领下先后开设了长沙、衡阳、至雅、湘潭、哈尔滨,株洲6家连锁分院,是集医疗美容、临床医疗、学术交流、培训教学为一体的专业化,规范化医美品牌机构。以“至雅至德、臻善臻美”为服务理念,为无数爱美人士完成了美丽梦想,共同谱写了美丽传奇。在整形专家肖征刚,院长张先智,田芳斌,曾多,袁妍妍等领衔雅美医疗美容梦之队,作为长沙医美整形协会会长单位、湖南标准化制定试行单位、多次承办过学术交流会。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