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 > 热玛吉紧肤效果和手术除皱比起来怎么样?会不会有后遗症?

热玛吉紧肤效果和手术除皱比起来怎么样?会不会有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07-03

热玛吉治疗后,肌肤会有被提升的感觉,通常3-6个月以后效果改善比较明显,而效果的持续时间会因每个人肤质和肌肤状态而不同,一般一次治疗可达到满意的效果;想要稳固效果,可以在一年后进行二次治疗。想要长期维养,可以每2年进行一次治疗。


 皱纹


热玛吉紧肤效果和手术除皱比起来怎么样?

手术除皱能够解决严重的皮肤松弛问题,但创伤较大,且需要相当长的恢复时间,比较适合皮肤松弛较严重的年龄层,而热玛吉适合皮肤轻度松弛的人群,在不产生创伤的前提下通过光热作用进行安全提升抗衰。

做完会导致面部僵硬,影响面部表情吗?

这个更不用担心拉!热玛吉的治疗效果是渐进的,不会直接改变组织容量、肌肉活性,因此是不会影响面部表情的。

 

热玛吉后遗症如何产生的

1、医生手法不娴熟,热玛吉虽然不属于大手术,但是对操作者还是有一定要求的,人体面部神经血管密集丰富,如果打错了位置,很容易造成皮下肿痛。


2、皮下营养不足,热玛吉作用于皮下真皮层以及靠近SMAS层的位置,通过刺激损伤真皮层,从而激发自身修复机制,生成大量的胶原蛋白,热玛吉是高频电波产生的热损失,如果术前皮下真皮层胶原蛋白含量储备不足,热损伤直接损伤真皮层,真皮层受损,真皮层内的胶原蛋白纤维网断裂,皮肤失去重心就会出现凹陷症状,并且真皮层的损伤如果不加控制,再好的保养品都不好好吸收皮肤状况每况愈下,皮肤越差越容易选用更新的微美项目,而新的项目又造成新的损伤,如此真皮层损伤新伤+旧伤更加严重,而皮肤状况也越来越差。演艺界无数明星已经真人展示了这个过程,不缺资金不缺微美手段的她们,缺陷入“越整越丑,越丑越整”的恶心循环,究其本质,只知道在微美的路上往前冲,却不知每一步都有坑。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