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王圣林医疗美容诊所 > 杭州王圣林医疗​假体隆鼻多久能喝酒呢?

杭州王圣林医疗​假体隆鼻多久能喝酒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王圣林医疗美容诊所杭州王圣林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12-24
  杭州王圣林医疗美容诊所所位于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西路29号,毗邻西溪湿地,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拥有多间高标准手术室,五星级VIP病房,并设有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医学检验科等多个专业科室。自成立以来,凭借精湛的医生团和优质的服务,受到了行业的高度赞誉,成功塑造了大量经典案例,开创了整形美容界的塑美传奇。



  假体隆鼻是比较安全的整形方法,但也不排除有些人术后没有调整好自己的饮食结构,经常抽烟喝酒,对伤口造成很严重的刺激,那么假体隆鼻的效果可能很难发挥出来。为了避免这样的问题,大家要短时间内戒酒,那么杭州王圣林医疗美容诊所假体隆鼻什么时候才可以喝酒呢?

  较少两周不可以喝酒,假体隆鼻后的护理工作甚至比做手术还重要,假体隆鼻后过量的饮酒就会有碍于伤口恢复,鼻部闪现难过、肿胀及发红,喜悦和激动还会使面部充血,加剧鼻部肿胀,术后14天内,应防止大量饮酒,3周后恢复的就差不多了,影响不大。直接影响到恢复后的效果。

  1、做完隆鼻手术后一般一定时间内不能碰触鼻子。注射隆鼻一般1天内,不能碰注射区域,因为这个时候的液体材料没有固定。

  2、隆鼻后鼻子的形状固定需要一段时间,所以短时间内应该避免剧烈运动,同时注意对鼻子按摩。为了隆鼻的效果更加自然,隆鼻后适当的静养很重要。

  3、隆鼻如果有必要的话,适当的局部冰敷或热敷避免肿胀和恢复血液循环。隆鼻后洗澡要注意,而且不适合蒸桑拿。

  4、隆鼻后一周应该比卖弄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影响凝血类的yao物,避免伤口不容易愈合。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