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长沙鹏爱医疗美容医院 > 长沙鹏爱医疗美容抽脂去眼袋的适应人群

长沙鹏爱医疗美容抽脂去眼袋的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长沙鹏爱医疗美容医院长沙鹏爱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7-26
  长沙鹏爱医疗美容隶属于鹏爱医疗美容集团,是一所专业的集医学美容、科研、学术交流为一体的现代化医疗整形美容机构。2013年11月25日,长沙鹏爱医疗美容盛大开业,国际影视巨星刘晓庆以及著名主持人李锐倾情加盟并助阵开业剪彩仪式。长沙鹏爱医疗美容位于芙蓉区韶山北路192号,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值得信赖。

  眼袋在医学上称为下睑皮肤松垂症。多见于中老年人群,是由于年龄增大导致下睑皮肤松弛,皮肤与眼轮匝肌间的纤维组织连接减弱,同时眼眶隔膜下及眼内脂肪组织经眶隔的薄弱部位向外突出,使眼睑皮下形成臃肿的袋状结构。


抽脂去眼袋的适应人群


  祛眼袋术后疤痕并不明显,因为缝合线比头发丝还要细,手术的切口采取在睫毛的下边缘,看上去跟眼睫毛差不多,很多求美者还没有拆线就可以直接去上班,手术后的一个月可以基本恢复自然。

  适应人群

  1、下睑皮肤松弛型:主要表现为下眼睑皮肤松弛并出现皱褶,眶隔脂肪不突出,有时反较萎缩而呈轻度的凹陷状态。

  2、下睑眼轮匝肌肥厚型(假性眼袋):系下睑眼轮匝肌肥厚所致,多与家族遗传有关。

  3、眶隔脂肪突出型:眶隔膨出所致,为典型的眼袋。无下眼睑皮肤松弛与皮肤皱褶

  4、混合型:系1,3型的混合表现,主要表现为眶隔脂肪膨出,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下眼睑皮肤松弛与皮肤皱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去眼袋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