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悦丽汇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悦丽汇医疗美容诊所怎么样

北京悦丽汇医疗美容诊所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悦丽汇医疗美容诊所北京悦丽汇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04-09
  北京悦丽汇医疗美容诊所,成立于2014年,坐落于交通便利的三里屯核心区三里屯SOHO商场6号1层,占地逾1000多平米,是国内连锁经营的高端医美集团。经北京市卫生局批准,遵照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JCI)标准建立。具有完整标准作业流程,提供优良的医疗服务,确保就医安全,是一处您值得信赖的医学美容医疗场所。为满足每个人的爱美需求,不断努力、不断进步,引进新仪器、新疗程,开发新技术,领跑群伦,带动美丽时尚新潮流。悦丽汇医疗美容采用当今国际医疗美容前沿技术,拥有系列自主知识产权和国内高水平医疗队伍,由数十位整形专科、皮肤专科等医学美容专业医师组成,突破了传统的国内医疗美容服务模式,以雄厚的医护技术资源,开展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注射美容、 、口腔美容等业务。悦丽汇以先进的医疗设备、人性化的服务、科学安全的消毒技术等特点受到广大顾客的认可,已成为业界领跑的知名品牌。悦丽汇目前在北京核心地区设立了三家分院,会员突破一万人。

  医生介绍姚然:亚洲面部雕塑IMAX系统创始人悦丽汇医疗集团创始人国际脂肪细胞移植技术领导者。学习历程:姚然博士,悦丽汇医疗美容创始人,国内IMAX系统创始人,面部雕塑专家。法国巴黎皇家整形学院毕业,师承欧洲整形学教父Pro.Marcher,专注于面部雕塑11年。国际脂肪移植技术领导者,专注纳米自体脂肪细胞填充的科研及临床工作十余年,在国内率先开展脂肪细胞移植技术。职业经历:建立美学体系IMAX系统(人体四维立方体美学设计)的应用与推广,是目前国内运用该体系于整形临床医学的创始人之一。并在此基础上,创办了中国定位于中高端女性私人订制医疗美容连锁集团“ULIVER悦丽汇”,开启名医化高品质医美新时代。先后获得20余家国内外知名机构的认证认可,被业界称为“中国面部脂肪移植人”。专业协会:亚洲面部雕塑IMAX系统创始人/悦丽汇医疗集团创始人北京悦丽汇医疗美容医院院长/韩国整形美容外科协会荣誉会员中欧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会员/NFT纳米脂肪细胞移植人瑞典瑞蓝指定注射专家/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 指定注射专家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中国人民 总参 医院特聘专家


      阅读:北京悦丽去黑眼圈有副作用吗                                     北京悦丽去黑眼圈原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