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医科大学烤瓷牙可靠吗

呆狐网呆狐网 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口腔专科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口腔专科 添加时间2018-04-09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洁白牙齿,但是因为很多因素,一辈子拥有洁白牙齿的人并不多,所以就有了口腔美容。烤瓷牙是口腔美容的一种方式,为不完美牙齿提供了治疗效果。很多牙齿不美观的人都会选择做烤瓷牙,那么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口腔专科烤瓷牙能在无痛下进行吗?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口腔专科可靠吗?

  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口腔专科坐落于广州越秀区,是一家拥有百年医学传承历史背景,医疗技术全面快速发展的口腔专科医院,是中国知名院校合一集科研、教学、临床于一体的科研创新试点单位,是中山大学及各附属医院中建立专业口腔美容机构的创新型单位,现设口腔颌面外科中心、牙齿种植中心、牙齿矫正中心、牙齿美容修复中心、牙齿综合治疗中心、儿童齿科中心等科室,中山大学还拥有口腔颌面外科学、口腔修复学、口腔材料学、口腔正畸学等十多个重点临床实验室,综合实力在业界处于地位,引领并推动华南乃至中国口腔医学的科研创新发展。

中山医科大学烤瓷牙无痛

  烤瓷牙需要磨牙,但只磨去凹凸不平或损伤的牙釉质,不伤害牙本质,不会损伤健康牙齿、牙龈,根据牙槽形态对牙齿做修复,治疗过程中不会感到疼痛。当然也可以烤瓷牙在制作过程中是需要打止痛药的,随着医疗设备的改革,现在采用进口无痛电子麻醉系统,同时对表皮麻醉,患者无不适,完全是在无痛的状态下完成烤瓷牙。所以烤瓷牙能在无痛下进行。

中山医科大学烤瓷牙很专业

  1、制作烤瓷牙需要磨除部分牙体组织,应用CAD/CAM技术电脑设计,可以较大限度地降低磨牙量,只把临牙釉质部分中残损的部分釉面准确磨除,不伤害牙本质,所以不会产生疼痛和对牙齿造成伤害。

  2、烤瓷牙制作过程是简单快速的,需要7天,来院2次,就可以让患者拥有健康的牙齿,整个治疗过程无痛舒适,精密度高、时间快、周期短。

  3、烤瓷牙具有极高的强度,金属与陶瓷粉在高温下熔融结合在一起后,足以承受口腔内的咀嚼力,不会造成折裂与崩掉。特别是贵金属与陶瓷牙结合力更强大,不必担心瓷崩裂的现象。

温馨提示:烤瓷牙术后咬硬物不会崩坏,而烤瓷牙材料的选择很重要,如果制备了不合格的烤瓷牙,烤瓷牙和真牙不密合,如果选择的烤瓷牙材料不好的话,也会刺激牙龈组织。


   阅读:在中山医科做烤瓷牙安全吗                        医科大学做冷光牙齿美白的禁忌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