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口腔专科 > 中山医科对做牙患者有什么要求吗?

中山医科对做牙患者有什么要求吗?

呆狐网呆狐网 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口腔专科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口腔专科 添加时间2017-12-21
  牙齿黄黄的会给人一种这个人很脏很邋遢的感觉,相反一口洁白的贝齿会让一个人的形象更加出色。所以冷光美白牙齿才会这么的吸引人。那做冷光牙齿美白对患者有什么要求呢,中山医科大学口腔专科对做牙患者有什么要求吗?


呆狐网


  四环素牙

  为儿童时期经常服用四环素所致。它在体内与钙质相结合,生成一种四环素钙的黄色复合物,沉积于牙冠上。四环素牙不是不能做冷光牙齿美白,而是做了也没有用。这类患者如果想要美白牙齿,只能靠遮盖的方式,如烤瓷牙等。

  牙釉质发育不全

  牙齿在发育的过程中,表层的釉质因为缺乏钙、磷和维生素A、D等物质,或是受水质等因素的影响造成牙齿发育障碍。冷光牙齿美白对这类人也是没有效果的,所以再做这个项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实现咨询医生,确定自己的牙齿是可以通过冷光牙齿美白来改善的。

  吸烟的人

  烟草中的黄色物质沾附于牙齿上,这些色素逐渐沉积甚至进入牙齿深层,使得牙齿的表面开始发黄、变黑。长期吸烟的人做冷光牙齿美白后,牙齿的颜色是会有一定改善的,但由于这类人吸烟的毛病是戒不掉的,所以当再次吸烟时,色素又会很快的回到牙齿上,所以做不做没有什么意义。

  龋齿、死髓牙

  龋齿俗称虫牙或蛀牙,是由于在细菌的参与下,糖类食物发酵产酸而腐蚀牙体,久而久之形成黑色龋齿。死髓牙多因为深龋细菌感染或直接暴力打击,牙齿意外折断,导致牙髓损伤坏死而变色。


        阅读: 中山医院胡须种植后可以刮胡子吗   中山医科专家讲胡须种植的步骤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