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口腔专科 > 中山医院哪些情况适合做种植牙?

中山医院哪些情况适合做种植牙?

呆狐网呆狐网 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口腔专科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口腔专科 添加时间2017-12-20
  种植牙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热门,它被誉为人类的第三幅牙齿。牙齿没有得到过很好的保养被损伤了,可以到中山医科大学口腔专科做种植牙齿。那中山医科大学口腔专科哪些情况适合做种植牙?


呆狐网

  

      哪些情况适合做种植牙


  1、前牙脱落

  如果采用活动假牙修复,需使用卡环或基托,影响美观和发音。选用种植牙就如同自然长出的牙一样美观,完全避免假牙带来的麻烦。

  2、缺牙的后方没有真牙

  此时无论采用何种方法均不理想,而种植牙的修复效果理想。

  3、全口或半口缺牙

  如果采用活动假牙修复,随着年龄增加,上、下牙槽骨严重收缩,可能出现因舌体运动和咀嚼食物时假牙移位或翘动,损伤粘膜,造成口腔粘膜溃疡,长期口腔粘膜溃疡可导致口腔粘膜癌变。种植牙则完全可避免以上情况发生。

  种植牙可能出现如下并发症

  1、穿孔在愈合阶段,覆盖种植体的牙龈组织发生穿孔,究其原因可能为缝合时瓣的张力过大,缝合不良;或是缝线残留刺激肉芽组织增生;还可能为修复体的压迫,产生牙龈的褥疮性溃疡。2、牙龈炎是由于口腔卫生不良,菌斑刺激所致,此时牙龈组织尚无明显增生。3、增生性龈炎由于龈组织覆盖或紧贴种植基台与桥的连接部,造成局部卫生不良,产生龈组织的增生性炎症。增生性龈炎一般采用手术的方法加以处理。

  瘘管形成粘膜上的瘘管与基台或种植体周围的炎症有关。多发于龈组织覆盖基台与桥结合部的病例中;可以采取手术刮治的方法治疗。做种植牙手术有哪些并发症?5、进行性边缘骨吸收局部炎症或种植超负荷及中心螺栓折断引起的种植体周围骨吸收。洁治清除菌斑,针对病因处理。6、种植体松动7、种植体折断8、其他损伤

  主要是手术准备设计不好造成种植体穿入上颌窦,鼻底,下齿槽神经或邻牙损伤,甚至下颌骨骨折。


        阅读: 中山医院胡须种植后可以刮胡子吗   中山医科专家讲胡须种植的步骤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