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广济医疗美容门诊部 > 深圳广济净肤镭射双波长分别有什么作用?

深圳广济净肤镭射双波长分别有什么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广济医疗美容门诊部深圳广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15
  每个年龄阶段的女性都会遭遇到肌肤问题,无论是年轻的姑娘、还是已为人母的少妇,经过岁月的侵蚀后肌肤上都会出现问题,随着医美技术的发展,现在出现很多美肤技术,净肤镭射便是其中的一种。那么,净肤镭射双波长分别有什么作用?下面就让深圳广济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深圳广济医疗美容医院简介
  
  深圳广济医疗美容医院是一所专业的医疗机构,开设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眼科、皮肤科、医技科等专业科室。率先引进全套先进美容设备,拥有多间豪华VIP病房和标准超净化手术室,凭借着雄厚的医资力量、先进的管理理念,五星级服务以及齐全的硬件设施,力争成为华南地区医疗行业中的翘首。 深圳广济医疗美容医院医资力量雄厚,汇聚了美容界精英,开拓创新,积极与业内优秀技术接轨,将医学科技与精湛艺术融合,吸取各地美容技术,积极的与多家著名医学机构建立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定期邀请整形美容知名进行学术交流与探讨。
  
深圳广济净肤镭射双波长分别有什么作用?
  
  净肤镭射可能是国内较常用于美白的镭射,它的特点是具有双波长,一个是532奈米,另一个是1064奈米,532跟1064可以处理不同深度。
  
  深圳广济专家指出:前者的波长是绿光的频段,波长短,穿透力的深度比较浅,可以用来处理线层的黑色素斑块,例如雀斑、晒斑等浅层斑。后者波长是红外光的频段,波长较长,穿透力的深度比较深。可以用来处理深层的黑色素,达到改善肌肤暗沉的效果。因为可影响的深度较深,可刺激胶原蛋白再生,抑制皮脂腺,间接改善毛孔大小跟青春痘、粉刺。
  
深圳广济净肤镭射的优点
  
  净肤镭射的优点是柔和,通常疼痛感不强,也比较不容易反黑。效果上不一定一次就会改善,治疗有累积效应,有些人在几次治疗后效果比较明显。
  

  治疗不可太过频繁(较 好间隔一个月以上),能量也要控制,一定要请医师好好评估。



温馨提示:通过上述深圳广济医疗美容医院医生提供的资料介绍,您是否对上述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您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


      阅读:激光去红血丝深圳广济的效果怎么样吗?      深圳美容医院彩光嫩肤方法有哪些优势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