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 > 上海真爱医院鱼尾纹的原因和修复

上海真爱医院鱼尾纹的原因和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上海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7-12-19

  眼角皱纹其形状像鱼尾巴,故称鱼尾纹。鱼尾纹归根结底是人体老化、年龄增大的必然结果,人到了一定年龄后都会有。上海真爱医院专家告诉你鱼尾纹是怎么形成的?如何去鱼尾纹?


  鱼尾纹是怎么形成的?

  原因1:弹性纤维退变

  从医学角度来说,这种皱纹乃第三方是由于弹力纤维逐渐老化,皮肤水分和皮下脂肪减少,使皮肤失去弹力,且受到皮下肌肉的牵拉而形成的。

  原因2:内分泌失调

  鱼尾纹的形成,是由于神经内分泌功能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减退或丧失,胶原纤维减少、断裂,导致皮肤弹性减退,眼角皱纹增多。

  原因3:气候个人因素

  鱼尾纹的形成还与日晒、干燥、寒冷、洗脸水温过高、表情丰富、吸烟等导致纤维组织弹性减退,导致眼周皱纹增加有关。

  原因4:胶原蛋白断裂

  皱纹、鱼尾纹、眼纹、小细纹都是氧化纹。胶原蛋白易受到氧化因素而损伤,当真皮层的胶原蛋白被氧化、就像弹簧一样断裂,胶原蛋白断裂后,对表皮的支撑作用就消失,因此造成表皮会不均一地塌陷,所以说鱼尾纹是氧化纹的一种表现形式。


  如何祛除鱼尾纹?

  1使用祛皱眼霜

  当你发现你的眼角已经有细纹、鱼尾纹的时候,就说明你的肌肤出现问题了!也许是年龄原因,也许的生活的因素,无论什么原因你现在要做的就是选择一款好的眼霜。谷幽兰维生素E-A抗皱眼霜,多种植物营养,能深层补充肌肤水分,提升肌肤储水能力,对抗肌肤干燥、缺水等问题。多种活肤因子,增强肌肤再生能力,促进肌肤血液循坏,加速胶原蛋白的合成,抚平细纹、干纹,让肌肤恢复平滑!

  2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在我们的皮肤中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但是随着皮肤的自然老化胶原蛋白就会流失,从而产生皱纹。每天按量服用胶原蛋白粉,或者使用胶原蛋白面膜,都可以为身体补充胶原蛋白,只要长期的坚持,眼角的细纹和可以被平复,深纹也可以被改善。

  3眼部按摩

  眼部按摩可以加快血液循环,在接下来寒冷的季节更应该注意眼部按摩,来保持血液流畅,才能防止黑眼圈、眼袋、眼纹的出现。按摩手法:用一只手支持住太阳穴,另一只手由外眼角向里轻轻做螺旋式按摩。一边按摩一边向内眼角移动。每日2次,每次重复5次为宜。力度要适当,不要过重。


   阅读:上海真爱医院双眼皮手术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