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潘焕焕
潘焕焕

潘焕焕 主治医师

出诊医院: 河南郑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领域:痤疮、色素性疾病的治疗;彩光结合激光治疗色斑、痘印痘坑、毛孔粗大、皮肤粗糙、胎记、红血丝;采用针灸祛斑、祛痘;专业美肤祛斑;人体亚健康调节等

关于潘焕焕

  潘焕焕

  主治医师、硕士

  郑州市医院协会皮肤整形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

  国际美容与整形外科协会(ISAPS)会员

  韩国整形美容外科学会荣誉会员

  亚太美容外科协会会员国

  专业擅长

  痤疮、色素性疾病的治疗;彩光结合激光治疗色斑、痘印痘坑、毛孔粗大、皮肤粗糙、胎记、红血丝;采用针灸祛斑、祛痘;专业美肤祛斑;人体亚健康调节等。

  专业成就:

  应用医药、针灸、埋线治疗损容性疾病,取得显著成果。多次赴韩国、日本等国家学习交流。亚洲医学美容 研究专员,中、韩美容学术研究会资深研究员;国内痤疮及年轻化治疗领域资深专家。具有扎实的整形美容理论基础和精湛的整形美容技术。

擅长:痤疮、色素性疾病的治疗;彩光结合激光治疗色斑、痘印痘坑、毛孔粗大、皮肤粗糙、胎记、红血丝;采用针灸祛斑、祛痘;专业美肤祛斑;人体亚健康调节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