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郭金冉
郭金冉

郭金冉 主治医师

出诊医院: 河南郑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领域:激光美容各项面部精细整形美容手术;面部除皱;面部轮廓注射塑形;面部脂肪移植;体形雕塑等。

关于郭金冉

  郭金冉

  整形外科副主任

  郑州市整形美容协会委员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医博专家团成员

  韩国整形外科协会特约访问学者

  韩国整形美容外科学会荣誉会员

  亚洲太平洋美容外科学会委员

  专业擅长

  激光美容各项面部精细整形美容手术;面部除皱;面部轮廓注射塑形;面部脂肪移植;体形雕塑等。

  专业成就

  在激光治疗面部损美性疾病方面经验丰富,并善于运用A型除皱瘦型素及透明质酸进行面部除皱和塑形。在光子除皱、脱毛、祛疤、祛痘以及光子嫩肤美白等面部年轻化领域具有出色的表现。多次赴韩国、日本、美国等参与整形美容的交流学习,多次在国内注射美容培训项目中担任主讲专家。

擅长:激光美容各项面部精细整形美容手术;面部除皱;面部轮廓注射塑形;面部脂肪移植;体形雕塑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