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赵绛波
赵绛波

赵绛波 主治医师

出诊医院: 河南郑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领域:眼部多项整形手术;鼻部多项整形手术;失败整形手术的修复;面部轮廓综合整形;显微外科微创手术;乳房整形美容手术;乳房整形美容失败手术的修复、立体吸脂;中医埋线疗法;中医治疗乳腺专科疾病等。

关于赵绛波

  赵绛波

  主任医师、教授、科名誉主任、硕士生导师

  中华中医药学会美容分会副主委

  中国中西医结合医学美容学会委员

  河南中医中西医结合美容学会主委

  河南整形外科学会副主委

  河南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常委

  河南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分会常委

  专业擅长

  眼部多项整形手术;鼻部多项整形手术;失败整形手术的修复;面部轮廓综合整形;显微外科微创手术;乳房整形美容手术;乳房整形美容失败手术的修复、立体吸脂;中医埋线疗法;中医治疗乳腺专科疾病等。

  专业成就:

  中原医疗美容行业十大领军人物之一。著名整形外科专家,拥有三十年临床经验。在我省率先开展中医埋线疗法,并擅长运用中医特色及微创手术治疗乳腺肿痛病。精准的解剖层次,严谨的手术过程,快速的愈合时间,形成了自己独树一帜的整形美容技艺,成为了国际医学整形界的佼佼者!

擅长:眼部多项整形手术;鼻部多项整形手术;失败整形手术的修复;面部轮廓综合整形;显微外科微创手术;乳房整形美容手术;乳房整形美容失败手术的修复、立体吸脂;中医埋线疗法;中医治疗乳腺专科疾病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