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梁如光
梁如光

梁如光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常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五官[下垂脂修复]、自体脂肪填充、鼻部整形与修复、隆胸等

关于梁如光

毕业于海南医学院,医术扎实,学识深厚。从事美容外科工作十余载,擅长面部、胸部、鼻部整形,尤擅五官[下垂脂修复]、自体脂肪填充、鼻部整形与修复、隆胸等项目。手术非常认真,精细入微,深获爱美人士信赖。

曾在多家公立三甲医院进修深造,并发表学术论文《鼻整形中耳软骨移植物的应用分析》,创新拓展鼻整形实践应用方法,大力提升了行业理论水平。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擅长:五官[下垂脂修复]、自体脂肪填充、鼻部整形与修复、隆胸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