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斌

胡斌 副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常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美贝尔面部[下垂脂修复]术、SMART[下垂脂修复]美鼻、MEBEL六度美眼、美贝尔自体 种植、MEBEL 微针、MEBEL 微雕

关于胡斌

胡斌

胡斌,男,副主任医师,韩国正统面部[下垂脂修复]专家,业界公认的韩式精细化整形领军人物,先后到日本、美国、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学术交流、研修学习,曾多次与国内外知名专家同台手术,其手术技艺赢得了顾客和业界同行极高的赞誉。

◆专业资质:

美贝尔集团资深整形专家、韩国正统面部[下垂脂修复]专家

◆学术光环:

韩国正统面部[下垂脂修复]专家

韩国整形外科学会会员

国际整形外科协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美容医学会常委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委员

◆技术特色:

胡斌教授对于精致唯美的苛求在手术中体现得淋漓尽致,他追求自然和谐的“自然美”和“协调美”,在细节处理上力求细腻、逼真、毫无瑕疵。曾多次赴韩进行研修学习,深晓韩国十分优等的整形技术和理念,热衷于人体美学研究,将人体美学与新的的整形外科微创理念相结合,有着极高的美学修养。

◆擅长项目:

美贝尔面部[下垂脂修复]术、SMART[下垂脂修复]美鼻、MEBEL六度美眼、美贝尔自体 种植、MEBEL 微针、MEBEL 微雕

◆临床经验:

从事整形外科二十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和高超的手术技能,独特的技巧及审美观以及细腻的思维,在业界名声鹊起。其在鼻部多项整形、面部[下垂脂修复]、眼部整形等方面有很深的造诣,曾经为多位当红明星、主持人、模特打造完美形象,因此在业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美贝尔面部[下垂脂修复]术、SMART[下垂脂修复]美鼻、MEBEL六度美眼、美贝尔自体 种植、MEBEL 微针、MEBEL 微雕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