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徐少骏
徐少骏

徐少骏 医师

出诊医院: 浙江杭州瑞丽整形医院

擅长领域:注射 、面部微整形、小切口微创隆胸、鼻部多项整形、改脸整形、脂肪抽吸与形体雕塑,面部拉皮提升和整形美容修复等

关于徐少骏

  主任医师,北京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博士、德国莱比锡大学博士后,现任杭州瑞丽整形外科院长、整形美容知名专家,中华医学会浙江整形外科分会常务委员,浙江中西结合医学美容委员,浙江省医疗鉴定专家库成员。
 
  1996年,获北京医科大学医学整形硕士学位;1999年,获北京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博士学位,是浙江省首位拥有医学整形博士学位的整形外科专家;1999年,留学德国,在德国莱比锡大学(Leipzig U)进行医学整形博士后的学习与研究工作,专攻微切口整形美容和注射 技术,是国内为数不多、具有国外著名大学医学整形博士后学习经历的整形外科专家。
 
  擅长:注射 、面部微整形、小切口微创隆胸、鼻部多项整形、改脸整形、脂肪抽吸与形体雕塑,面部拉皮提升和整形美容修复等精细化手术。

擅长:注射 、面部微整形、小切口微创隆胸、鼻部多项整形、改脸整形、脂肪抽吸与形体雕塑,面部拉皮提升和整形美容修复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