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 广州华美内切去眼袋案例

广州华美内切去眼袋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4-24
  广州华美内切去眼袋案例术后13天

  【内切去眼袋13天】内切眼袋恢复了,之前做了的双眼皮也在恢复中。现在化妆都很自然又上妆。跟4个月之前的我有很大变化~话说整形后人生像开挂一样,起码人缘好了,生意也节节上升~附上几张健身照,做了脸部保养不做身体保养是不行的,

  广州华美内切去眼袋案例术后第88天

  【内切去眼袋第88天】之前做完内切眼袋后,又做了双眼皮,昨天又去了做眉毛,女人总是爱在脸上折腾。还是那句话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现在内切眼袋三个月恢复了,但是也要坚持早睡早起,不要熬夜。眼袋和黑眼圈就是之前熬夜熬出来的。



  广州华美内切去眼袋案例术后第82天

  【内切去眼袋第82天】更新一下日记,今天化了妆出门,做了眼袋又做了双眼皮,带妆拍照特别上镜。我自己是比较懒的,平时都不化妆就出门了,今天臭美撸个妆出门见人。话说眼袋早已经恢复很久了,现在显得卧蚕更明显,我自己觉得微整自然

  广州华美内切去眼袋案例术后第73天

  【内切去眼袋第73天】又来更新日记啦,内切眼袋2个多月了,没有眼袋感觉是看上去精神很多,而且笑起来卧蚕更紧致。之前卧蚕连着眼袋,眼袋卧蚕傻傻分不清,现在眼袋没有了,卧蚕更精致。不过眼袋其实就是脂肪,所以祛了脂肪后眼袋的恢复期

 广州华美内切去眼袋案例术后第56天

  【内切去眼袋第56天】好久没有更新日记了,已经忘记了切眼袋这个事情了,因为做完眼袋后真的恢复很快,内切是无痕的看不到伤口,而且眼袋的位置越来越紧致。眼袋是很显老的。现在眼袋恢复了觉得自己好年轻啊。

  广州华美内切去眼袋案例术后第30天

  【内切去眼袋第30天】不经不觉已经做了内切眼袋一个月了,其实恢复期就是10天左右,10天就已经消了淤青恢复正常状态了,去了眼袋后照镜子都觉得眼睛特别有神。怎样消淤青消肿?其实我也没有特别去肿,冰敷了2天,其余时间都是早睡早起注意

   阅读:


华美整形注射隆胸优势

广州华美口碑如何

广州华美整形可靠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