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郑东学
郑东学

郑东学 医师

出诊医院: 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全面掌握美容整形鞍鼻、歪鼻、鹰鼻、鼻头、鼻孔、鼻小柱、鼻翼的美容整形和无鼻再造面部外伤及畸形矫正等方面较深的研究和独创技术。

关于郑东学

  韩国博士
  MDHouse理事
  韩国国防部咨询教授
  现任In-Ha大学医大教授
  大韩面孔外伤整容研究会理事
  医疗情报事务学会知名副总裁
 
  郑东学30年来,一直致力于鼻整容手术,发表多篇鼻整形术的研究成果,撰写了7本鼻整形书籍,翻译成中文、英文。素有“制造东方美鼻之王”美誉。
  
  擅长项目:全面掌握美容整形鞍鼻、歪鼻、鹰鼻、鼻头、鼻孔、鼻小柱、鼻翼的美容整形和无鼻再造面部外伤及畸形矫正等方面较深的研究和独创技术。

擅长:全面掌握美容整形鞍鼻、歪鼻、鹰鼻、鼻头、鼻孔、鼻小柱、鼻翼的美容整形和无鼻再造面部外伤及畸形矫正等方面较深的研究和独创技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